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对标‘十大战略’解读郑州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5-26 16:50

为全面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市直机关2022年度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工作部署,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5月24日,市发展改革委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对标‘十大战略’、解读郑州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发展规划处支部书记王春涛同志向大家讲解了省委“十大战略”的提出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以及我市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的工作机制和行动计划方案。随后,王春涛同志结合自己十几年的担负规划编制工作经历,系统介绍了郑州国家中心城市、航空港实验区、“十三五”、“十四五”等重大发展规划情况,详细介绍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提出背景和重要意义,重点解读了《郑州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总体发展规划》,并向大家分享了郑州市的未来发展趋势和方向,相信在“十大战略”的引领下,郑州的发展必将会更加出彩。

最后,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此次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感到收获很大。‘十大战略’为郑州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作为发改战线的老党员,更要立足自身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创业干事,推进‘十大战略’落地落实。”委三级调研员孙华主任说。信息中心主任安亚宁表示,“本次党课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例证,通过学习,同志们对‘十大战略’重点任务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理解,对国家黄河战略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将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主动把各项工作置于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的大局中去谋划推进,奋勇争先、实干担当,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