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改革委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6-09 14:52

为积极响应国家无偿献血号召,充分发挥干部职工在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6月8日上午,在第19个“世界献血日”来临之际,郑州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滴滴热血显大爱,暖暖发改传真情。上午9点,大家依次接受血站工作人员48小时核酸查验、健康询问、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液初筛、血型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的进行。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在本次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既有连续多年奉献爱心的“献血达人”,又有第一次撸起袖子的“热血青年”。他们怀着一颗博爱仁义之心,用最朴实的话语诠释了献血的意义,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据医务人员统计,此次活动共有41人报名参加,合格献血36人,献血量达14000毫升。

此次活动,展示了发改人奉献社会、奉献他人的责任与担当,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能够用自己的点滴热血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能够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他人的生命接力,非常有意义,以后将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播郑州发改正能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