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走进社区开展“价格知识我来讲·文明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8-05 14:52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8月3日上午,郑州市发展改革委走进农业银行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价格知识我来讲˙文明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与群众进行零距离互动,把价格知识“流动课堂”送进社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顶着夏日的骄阳来到农业银行社区,组织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服务咨询台,向社区居民和来往行人发放绿色手提袋、遮阳伞、宣传页,讲解国家现行价格政策及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水电气暖、教育医疗、停车收费等热点问题。

“你们发改部门能走出办公室,走进社区,为我们提供服务,为你们点赞!我们老百姓就需要这种实实在在的服务”,一位社区居民称赞说。

此次活动吸引了50多名社区居民和过往行人参加,接受各类价格咨询30余人次,共发放绿色手提袋30余个、遮阳伞20把、宣传册页50余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