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节能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20 09:42
郑州市节能宣传月活动启动

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

郑州市节能宣传月活动启动

 


      6月20日上午,郑州市2019年节能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发改委举行,来自郑州市节能减排及应对气候变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全市县市区40多名代表参加了仪式。

      6月17日至23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同时6月份也是河南省节能宣传月,今年节能宣传月活动的主题为“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深入开展节能宣传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具体举措,有利于培育生态文明的主流价值观,有利于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有利于营造节能低碳的浓厚氛围,对提高全社会资源节约意识,加快建设节约型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发放了《节能工作法规政策汇编》读本和宣传海报,对全市各个行业开展节能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是向机关和事业单位发出了“节能减排,机关先行;低碳生活,从我做起”的倡议,号召全市机关和事业单位要带头宣传国家节能政策,践行节能新理念,倡导低碳新生活,在全市节能减排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