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召开2019年第二期社会信用大讲堂
来源: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19-07-30 18:26

为了提高我市社会信用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推进信用修复工作进程,全面提升城市信用监测水平,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19年7月26日下午,郑州市在黄河饭店举办了2019年第二期社会信用大讲堂。

会议由郑州市信用中心主任安亚宁主持。会议主要有四项议程:一是传达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和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朱鹤新在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工作部署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全市信用信息归集情况;三是讲解了2019年城市信用监测工作的主要变化,通报了郑州市、县(市、区)和开发区城市信用监测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城市信用监测工作进行了辅导; 四是讲解了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信用修复工作开展的背景和意义,对有关政策和具体指标作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对如何开展信用修复进行了辅导。

此次社会信用大讲堂由郑州市信用办、郑州市信用中心主办,省信用办、省信用中心、人行郑州中心支行、全省其他地市信用牵头部门,我市各县(市、区)和开发区、市有关单位、重点行业协会等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共计230余人参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