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来源:站内  时间:2019-08-28 08:57

为了“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深入宣传普及《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营造学习《条例》、践行《条例》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广大市民文明素养,郑州市发改委与林山寨街道办事处农业银行社区联合行动,设立“新时代文明礼仪宣传站”定期开展文明行为常识普及和宣传活动。

2019年8月23日上午,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冒着骄阳酷暑,深入到林山寨办事处的农业银行社区,走进附近的街道、学校、汽车站等居民群众密集地,走访宣传“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知识”“公民文明行为十要十不要”“垃圾分类要求”“文明礼貌日常用语”等,向居民群众发放《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公共文明行为常识》宣传手册,鼓励、倡导居民群众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减少和杜绝不文明行为,当好东道主、热情迎嘉宾。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对《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文明行为常识的认识和了解,加强了对不文明行为的整治,提升了市民文明素养,营造了社区创建文明城市氛围,为郑州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召开、提升城市品位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