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静音广场舞 规范暴走团和集体健步走”宣传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3-06-27 17:25

为深化落实《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公共环境,促进广场舞、暴走团、健步走等全民健身运动健康有序发展,6月26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志愿者到五一公园开展“静音广场舞 规范暴走团和集体健步走”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向公园内的市民朋友们发放倡议书260余份,倡导大家要根据周边相关单位和社区群众的作息时间和工作生活需要,恰当开展活动,不干扰正常工作秩序,不打扰居民休息睡眠,尤其是在中考期间,跳舞健身地点选择在公园指定区域,不要影响学生学习和休息,要自觉遵守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关规定,讲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市民更加深刻认识到营造文明和谐社会风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现场群众对于倡议内容十分赞同,纷纷表示: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尊重社会公德,维护公共秩序,加强自律,文明健身,用文明而又炫丽的舞姿扮靓城市,为美丽和谐郑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