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3-06-29 08:36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全委法治意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市发展改革委组织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伟杰主持讲座,市发展改革委副县级以上领导、四级调研员、委属单位负责人、委机关各处室处长共百余人参加。


讲座邀请中共郑州市委党校市情研究室副主任李晓瑜授课,李晓瑜教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逻辑、科学体系、重大意义三大部分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重点对“十一个坚持”进行了深刻解读,全面分析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文化意义和世界意义。

本次讲座理论知识丰富,实践路径明确,为全体机关干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提供了理论指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