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观看主旋律电影《郭富山》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3-07-19 08: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生动鲜活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唱响中国共产党主旋律,培养广大党员干部生态文明理念,7月14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生态文明主旋律影片《郭富山》。

该影片以生动的情节、感人的故事,真实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郭富山同志23年如一日,在“十年九旱”的甘肃省会宁县进行荒山植树造林的先进事迹,被誉为“红嘴山上新愚公”。《郭富山》展现了共产党人在创业过程中平凡而又感人的事迹,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为一体的优秀主旋律电影,对于凝聚和鼓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看榜样、学榜样,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砥砺奋进、干事创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