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3-07-19 15:24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开展2023年度节能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7月18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志愿者在精神文明结对帮扶点电缆社区开展以“让垃圾分类成为绿色生活新动力”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悬挂宣传横幅,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和环保购物袋,现场宣讲我国现行的垃圾分类制度及垃圾分类的意义,各类垃圾的降解周期及如何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等相关知识,解答大家对垃圾分类有关问题的疑惑。通过宣传讲解,广大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宣传活动推广了垃圾分类的好做法和新模式,引导群众践行绿色生活,共建和谐宜居生活环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以身作则,认真落实垃圾分类制度,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郑州贡献自身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