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五批省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
来源:创高处  时间:2021-03-23 09:51

各开发区、各区县(市)发展改革部门:

根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第二十五批省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豫发改办高技[2021]19号)文件安排,请做好辖区内企业申报2021年省企业技术中心的相关工作。

一、申报条件和材料编制要求

按照《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豫发改高技[2018]939号)及省发展改革委通知执行。

二、初审要求

请各开发区、各区县(市)发展改革部门会同相关部门严格按照《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豫发改高技[2018]939号)对申报企业进行初审。

三、申报时间

请各开发区、各区县(市)发展改革部门会同同级科技、财政、税务、统计等部门以联合行文的形式,将推荐的2021年省企业技术中心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2份)、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于4月12日前报送至郑州市发改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并同时将推荐的2021年省企业技术中心申报材料电子版(申报材料扫描成PDF格式)发至郑州市发展改革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邮箱。

联系部门:郑州市发展改革委创高处

联系电话:0371-67187600

电子邮箱:zzkjc@126.com

 

2021年3月22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