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省企业技术中心和省工程研究 中心(工程实验室)评价工作的通知
来源:高技术处  时间:2019-09-29 17:31

各县(市、区)发改部门:

现将《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省企业技术中心和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评价工作的通知》转发你们,请认真组织辖区内2019年之前获批的省企业技术中心和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的承建企业及市属高校和医院,做好评价工作。

请各县(市、区)发改部门以正式行文的形式,将省研发平台评价材料电子版与一份纸质版,于10月23日前报送市发改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省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材料报送附件1、5;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评价材料报送附件3、5。

联系电话: 67187600

联系邮箱: zzkjc@126.com

附件:

1、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材料

2、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工作总结编制提纲

3、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评价材料

4、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工作总结编制提纲

5、省级创新平台情况汇总表

6、《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省企业技术中心和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评价工作的通知》

 

                                                                                2019年9月2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