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改委督促油气长输管道企业做好春季管道保护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3-22 17:12

进入春季以来,随着疫情好转,各地、各企业正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结合当前开展的农田水利建设和植树造林活动,为进一步加强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防范管道安全事故发生,3月21日,市发改委能源办分别到中牟县、航空港区进行长输管道安全检查。检查组要求各管输企业一是要树立安全第一思想进一步做好春季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及宣传工作,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形成全民参与保护管道安全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五个必须落实”》要求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及时收集管道沿线周边的施工信息,努力做好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三是要加强执法检查力度依法查处各类危害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的违法行为,遇到交叉施工,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处置,施工现场派专人全天候监护,确保油气长输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