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总投资逾130亿元!郑东新区集中开工13个重点项目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17-09-29 17:47
今天上午,郑东新区举行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30.47亿元,涵盖民生,教育、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的13个项目集中开工。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军营参加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位于龙湖、龙子湖、东广场区域、白沙四大区域,2017年计划投资67亿元。其中产业项目2个,分别是正商国际大厦、星联中心项目;商品住宅项目6个,分别是正商龙湖六号院、柳岸晓风苑项目、东润城裕园、碧桂园重华苑、碧桂园天琴苑、碧桂园象苑;教育项目1个,为金光路小学;民生公园项目2个,分别是小营点将台遗址公园、郑东高铁公园;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2个,分别是郑东新区白沙组团同德路道路工程(白沙路—青年路)、龙渠路(龙湖外环路—中州大道)。

金光路小学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郑东新区突出工作重点,聚焦项目建设,健全体制机制,狠抓工作落实、效率提升和环境保障,有力地促进了各类项目的落地、开工和建设进度。今年以来,东区持续推进龙湖金融岛内环20栋楼宇建设,其中13栋金融楼宇主体封顶;外环整体开发方案初步确定。中原金融产业园AB区建成,金融后台服务园区集聚中原银行、郑州银行等项目6个,规模居全国前列。同时,加快推进龙湖区域和白沙区域的社会投资项目建设,形成以项目建设为引领的大开发、大建设的新热潮。

高铁公园

周军营表示,东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以精准的服务意识、效率意识,进一步加强与各个项目对接,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做好项目建设的坚强后盾。也希望各个项目建设单位及施工企业集中优势力量,坚持高品位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加快项目推进,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东区的放心工程和精品工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