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2022年郑州市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项目专项奖补资金申报细则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10 16:15

一、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项目前期工作经费奖励补助

(一)政策标准

1.支持范围

2022年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产品成功发行上市,项目审批(核准、备案)地属于郑州市,项目原始权益人注册地在郑州。

前期工作经费范围:项目原始权益人为组织申报REITS基金产品发行展开前期工作产生的中介服务费用(主要包括:律师机构费用、会计事务所费用、评估机构费用、财务顾问费用)。

2.支持标准

对于符合条件项目的前期工作经费按照实际支出的50%给予一次性奖励,最高补助金额不超过300万元。

(二)申报材料

1.沪深交易所审核通过文件;

2.国家证监会准予注册的批复;

3.项目原始权益人为组织申报REITS基金产品发行展开前期工作与第三方机构签订的代理合同(合作协议)、相关支付凭证;

4.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22年度项目原始权益人组织申报REITS基金产品发行前期工作经费专项审计报告(前期工作经费是指本奖补专项所包含前期工作经费范围,带验证码或防伪标识)。

(三)业务咨询电话

市发展改革委投资处  67175157

二、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项目成功上市发行奖励

(一)政策标准

1.支持范围

2022年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产品成功发行上市,项目审批(核准、备案)地属于郑州市,项目所属权益人注册地在郑州。

2.支持标准

2022年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产品成功发行上市,参照《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千企展翼”行动计划若干政策》按照沪深交易所主板、中小板和创业板上市奖补力度,给予 400 万元奖励。

(二)申报材料

1.沪深交易所审核通过文件;

2.国家证监会准予注册的批复;

3.通过沪深交易所审核的基金发行方案。

(三)业务咨询电话

市发展改革委投资处  6717515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