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春节走访帮扶村 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农经处  时间:2021-02-08 09:18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在春节来临之际,郑州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严波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郑德邦带领委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分赴新密市五虎沟村、新郑市千户寨村开展走访慰问,向两个村赠送了一批《习近平调研指导过的贫困村脱贫纪实》和防疫物资,并举行“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向广大群众致以新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确保村民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节日。

为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郑德邦、委三级调研员平年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饶卫军赴新密市神仙洞村看望慰问精品村工作专班,向村委捐赠防疫物资,调研美丽乡村规划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并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建议。

委党组还向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和委驻村一线干部送去《致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的慰问信》,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扛稳“四个不摘”责任,久久为功、砥砺奋进,切实巩固好、提升好脱贫攻坚成果,将脱贫村打造成美丽乡村“新支点”、乡村振兴“新起点”、城乡融合“新亮点”,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