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信息中心组织参加国家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7-28 09:23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 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 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发布了《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2022年版)》。

为了做好2022年版监测预警指标启用工作,助力城市信用工作迈上新台阶,7月26日上午,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了国家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工作视频培训会。会议由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副主任汪育明主持,相关负责同志详细讲解《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2022年版)》指标体系,技术支持单位介绍了城市信用状况监测系统,并就省(市)数据填报与数据报送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说明。

会议结束后,市信息中心主任安亚宁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城市信用状况监测工作。要认真学习研究2022年新版监测预警指标,做好各县区、各部门任务分解和工作培训。二是扎实推进工作落实。要结合我市工作实际,盯紧薄弱环节,全面查漏补缺,努力提升我市城市信用监测排名,推动城市信用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