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心实地协调服务省市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7-29 16:58

为贯彻落实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7月28日下午,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心副主任吕明体实地调研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体育局、市消防支队、华润电力郑州航空港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和航空港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经开区重点项目办、中原区重点项目办等相关单位参加。

在华润电力郑州航空港天然气分布式能源10kV送出工程项目、郑州市市民健身中心项目和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训练基地升级改造工程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详细了解项目单位诉求,针对项目建设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逐一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就下一步加快推进项目提出具体要求。

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强化积极对接、实地协调、主动服务,科学精准协调推进项目建设的“难点”和“堵点”,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牢固树立“店小二”的服务理念,通过主动上门服务、实地走访调研,把为企、便企、暖企的热情传递到每一个项目单位,将惠企政策送到每一个企业单位,增强项目单位获得感和提振企业信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重点项目加快形成更多实物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