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在惠济区召开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8-16 16:31

8月10日,市发展改革委(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心)在惠济区召开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听取项目最新进展,帮助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惠济区直相关部门和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河南郑发文旅投资有限公司、河南省通信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惠济院区、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北区新院区等项目业主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逐一梳理、分析了每个项目在土地、规划、环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原因,明确了相应解决方案,并对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及时梳理汇总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分析研究解决问题的路径和办法,对于本单位无法解决的,要主动寻求相关职能部门的帮助和指导。

会议要求,要争分夺秒,根据项目推进的时序节点,逐月制订计划,建立工作台账,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责任,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开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