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调研督导八月份及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情况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9-09 11:28

为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做好督导服务工作,按照委党组统一安排,9月6日下午、9月7日上午由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雷新宏,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李伟涛分别带领委基础处、地区处、城市处,赴管城区、惠济区实地调研督导八月份及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情况。

督导服务组与各区发展改革委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固定资产投资目前的实际状况、面临的困难问题,提出来解决的具体思路举措。

随后实地调研了管城区东南城垣文化公园、黄河博物馆、老鸦陈安置房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督导服务组强调,固定资产投资是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希望各区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紧盯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要坚定信心,多措并举,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力度,力争三、四季度取得优异成绩,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