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心扎实开展直接代建项目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9-13 16:09

为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直接代建项目安全生产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9月9日下午,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心相关人员深入武警陇海路项目现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工作人员秉着“防微杜渐,防患未然”的原则,主要对施工现场临边防护、消防设施以及生活区安全用电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对节日期间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要求:一是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做好节日值班。每日不定时对生产区和工人生活区进行安全检查,防止意外事件发生。三是对门卫人员再次进行培训,加强值班值守,防止外来人员随意进入施工现场,对确需进入人员及时查验核酸证明及行程码。

“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项目管理人员表示,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