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TOD综合开发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9-13 16:17
9月9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市轨道交通建设中心)会同郑州地铁集团在市发展改革委101会议室召开我市TOD综合开发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市轨道交通建设中心)介绍了近期关于TOD开展谋划的工作情况,以及市领导的相关批示要求,同时就当前轨道交通TOD建设发展工作在实施过程中的重点及难点同地铁集团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实施方案的草拟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要求。
会议确定,实施方案要根据市领导关于TOD综合开发的指示精神,通过总体要求、重点工作、保障措施等3个主要方面制定措施,其中总体要求包含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实施范围、工作目标以及建设计划等方面;重点工作中包含TOD整体工作的策划、规划引领、土地等要素的保障、资金的平衡、项目的运营管理等;在保障措施中,确定领导机构、政策体系以及宣传引导等内容。通过实施方案的拟定,加速实现我市统筹推进TOD综合开发反哺轨道交通建设运营的目标,全面促进我市轨道交通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市轨道中心主任许振主持,市轨道中心副主任顾建党、综合处处长周洋以及郑州地铁集团土地事业部部长裴立峰,置业公司总建筑师张珂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