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新基建专项债券和金融工具项目申报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9-23 17:11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新基建专项债券和金融工具项目申报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研究部署我市新基建专项债券和金融工具项目申报工作,学习领会政策精神,加快推进新基建专项债券和金融工具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数字经济处处长张伟主持,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幼明出席会议,委投资处和各开发区、区县(市)发改部门业务负责通知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投资处和郑州银行的特邀专家就专项债券和金融工具项目申报分别进行了专题培训辅导,介绍专项债券和金融工具项目申报的总体要求,尤其是对“新基建”投向领域、建设内容进行了具体说明。进一步解读国家政策,明确目标、理清责任,找准定位。

通过培训,使参会人员更加清楚了解当前专项债券和金融工具项目申报工作的堵点难点、问题症结,为全市专项债券和金融工具项目申报工作稳步推进夯实了理论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