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3-01-20 15:32

临近春节,农村返乡人员流动性增加,为积极应对政策调整后农村地区可能出现的风险,近日,市发展改革委联合郑州市中心医院开展送健康活动,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医疗保障。


活动分“捐赠仪式、专家义诊、医疗知识宣传”三项内容。当日,市发展改革委联合郑州市中心医院,为当地471名村民进行了免费义诊、赠送药品、健康咨询等医疗健康服务。

此次“送医送药下乡”活动在新郑市具茨山管委会千户寨村举行,是市发展改革委围绕“乡村振兴”打造的“健康农村”活动的重要工作,是发挥医院和专家的专长与优势、保障群众身心健康、助推乡村振兴的有效措施和生动实践。

通过活动,对宣传卫生保健知识、增强群众健康意识、改善群众身体健康状况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真正把医药送到了群众家门口,把党的温暖送到了群众心间,有效助推了乡村振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