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召开特定领域信用信息归集及联合奖惩工作提升调度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3-02-06 16:30

按照省营商环境评价和城市信用状况监测指标要求,为了促进工作开展,2023年2月3日上午,我市召开特定领域信用信息归集及联合奖惩工作提升调度会。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伟杰、市信息中心主任安亚宁、财信处处长黄博参加会议并部署工作。

会上,安亚宁通报了水气暖、公积金等特定领域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整体情况及存在问题,联合奖惩工作整体情况及薄弱环节。结合水气暖历史数据字段缺失,信息自动化程度不强等问题,综合研判各部门信息报送的堵点难点,为下步工作锚定方向。

张伟杰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特定领域信用信息归集和联合奖惩工作的重要意义,履职尽责、协调联动,对标《郑州市公共信用信息目录》将特定领域信息报送常态化、规范化;二是强力提升信息报送质量。针对突出问题,要制定有效措施,采取最优路径,利用技术手段高效解决。依托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提高有效信息占比,提高整体信息推送量;三是压紧责任落实。各部门要协同配合、细化责任、落实到人,随后对相关部门开展业务和技术对接,形成工作闭环,确保特定领域信息归集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