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国家发展改革委调研我市国家中医医学中心创建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3-02-06 16:31

建设国家中医医学中心对发挥我市中医医学特色优势、提升整体医疗卫生水平、加快卫生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战略意义。1月29-3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副司长孙志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规划财务司司长刘群峰和医政司司长贾忠武等一行,来郑实地调研省、市协同创建国家中医医学中心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卫健委主任李凤芝,省委编办,省发展改革委、卫生健康委、科技厅、财政厅、医保局,郑州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河南中医药大学及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市中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汇报会。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项目、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各院区的发展现状及国家医学中心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对我市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为贯彻落实国家调研精神,争创国家中医医学中心,下一步,我市继续把创建工作作为重大事项抓实抓紧,聚焦打造临床医学高峰、领军人才培养基地和科研成果转化高地目标,不断调整完善建设方案,明确任务清单,落实主体责任,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夯实工作基础,加快项目进度,全力争取国家中医医学中心落地郑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