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9+1”学校项目收尾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3-02-20 17:46

2月17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市重点项目中心)在伊河大厦6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9+1”学校项目推进会。市地产集团、市交建投、市城建集团代建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重点项目中心副主任张小庆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安排,代建单位分别就代建项目的收尾工程、手续办理、竣工验收和下一步计划做了汇报。重点中心四级调研员魏青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

张小庆对代建单位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直面矛盾。提高思想认识,实事求是,直面矛盾,对存在问题具体分析,厘清问题根源,形成具体的解决方案,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二是要统筹协调,提高效率。对于收尾工程,要倒排计划,挂图作战,确保早日完工;对于手续办理,要积极与审批部门对接,交叉办理,同步推进;对于项目保修,要主动上门,及时维修,并做好人员培训,保证项目顺利使用。三是要采取措施,维护稳定。代建单位要深入排查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保障农民工权益。

最后,张小庆要求代建处做好服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思想理念,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项目一线,充分了解掌握制约项目顺利进展的障碍,认真分析问题原因,指导项目单位采取得力措施,积极稳妥推进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代建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