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规模以上其他营利性服务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3-03-13 15:18

为贯彻落实研究先行指标有关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我市规上其他营利性服务业企业应统尽统,3月11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工作推进会,市直相关局(委)和各开发区、区县(市)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二级调研员李伟传达了陈宏伟副市长对于规上其他营利性服务业统计工作指示,通报了各开发区、区县(市)规上其他营利性服务业企业营收总量、增长速度和报送率情况,明确了市直各单位任务分工,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分析研判,并将会议情况及时报告单位主要领导。市直相关部门要督促本行业市属企业尽快统计入库;各开发区、区县(市)发改部门要加快与相关部门配合,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本辖区规上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应统尽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