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市属高中阶段学校项目协调推进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3-03-13 15:21

为了进一步优化服务,加快推进市属高中阶段项目建设,3月10日,市发展改革委(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心)组织召开了市属高中阶段学校项目协调推进会。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心领导张小庆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张志勇及12个建设项目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代建单位代表关于项目进展、手续办理、外围配套情况,对项目存在的困难,逐个查摆问题、分析原因、研究措施。张小庆指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代建、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积极协调沟通,形成合力,主动克服困难,确保项目早日完工。二是多头推进,加快手续办理。对于土地、规划、设计等手续要积极与审批部门对接,采取交叉办理,同步推进。三是严格设计深度,确保工程质量。严格按照建筑工程文件编制深度规定,达到设计深度,避免二次设计,切实节省时间,保证质量。四是摸清问题,建立台账。对于存的问题要摸排清楚,找出根源,建立台账,逐一推进解决。

最后,张志勇要求,项目负责人及代建单位要用心做好服务,树立“抓好项目建设就是服务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思想充分发挥代建单位专业化优势,既要平行交叉办理前期手续,又要精心组织施工,全力以赴推进学校项目建设,把这项民生工程打造成民心工程、精品工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