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中国品牌日活动今日上海启幕 郑州14家品牌企业亮相会场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3-05-10 09:18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将于今日在上海开幕。记者昨日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郑州14家品牌企业的产品将亮相此次中国品牌日会场。

据悉,此次中国品牌日活动的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5月10日至14日活动期间,全国1000余家品牌企业将汇聚上海世博展览馆,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的新势能。

本次活动,河南省以“美豫名品、创新生活”为主题,携手全省50余家企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的河南展馆集中亮相。郑州作为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之一,拥有门类齐全、技术能力较强的现代工业体系,工业经济规模保持全省首位,郑州制造大步迈向“郑州创造”,培育了一批响当当的品牌,在全国的影响力不断提升。

据了解,此次以实物产品和模型亮相河南展馆的12家郑州品牌企业分别为:中铁装备、宇通客车、超聚变、汉威科技、UU跑腿、垂天科技、三磨所、豫信电科和黄河科技集团、天迈科技、中原动力、蜜雪冰城、花花牛乳业。此外,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清辰雨清洁设备等2家企业通过云上展馆展示。

中铁装备“麒麟号”超大直径土压平衡盾构机、郑州宇通集团的智能小宇汽车、超聚变FusionServer系列服务器和超聚变FusionOS服务器操作系统、垂天科技智慧化灯杆道路系统、豫信电科黄河品牌服务器、PC机和荣科科技的智能化医疗设备……这些响当当的郑州品牌,将以中国品牌日为舞台,展现郑州制造魅力,展示郑州城市形象,未来也将撑起郑州制造业新的高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