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赴荥阳市巩义市调研节能环保 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3-05-19 10:13

5月17日,在市节能环保产业链链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书杰的带领下,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郑德邦及环资处相关人员陪同赴荥阳市、巩义市就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郑州德盛祥电机制造有限公司、郑州圣莱特空心微珠新材料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在每个企业观摩现场,对企业的经营状况、生产流程、周边配套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分别在荥阳市、巩义市召开了座谈会。会上12家节能环保企业代表就本行业的发展现状、发展规划、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同时围绕政策、金融、环境、人才、创新等内容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宋书杰指出节能环保产业是一种前景广阔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具有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重属性,节能环保企业家要增强信心,注重科技创新,政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强劲动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