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省2023年度塑料污染治理联合专项行动第一工作组来我市检查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3-09-19 09:39

915日,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石新宽一行5人来我市开展2023年度塑料污染治理联合专项行动检查工作。上午,检查组分两组分别对随机抽查的15个点位进行了现场查看。下午,在郑州市组织相关部门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雷新宏,二级调研员郑德邦环资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活动

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伟锋首先汇报了郑州市近年来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情况,各参会单位进行了补充发言。随后检查组一行分别对上午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石新宽对我省开展塑料污染治理联合专项行动检查工作目的进行了介绍,并对我市下一步塑料污染治理工作重点、任务提出了要求。

伟锋对检查组一行来郑州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针对检查组检查出的问题,要求各单位要落实管理责任,进一步提升监督检查能力,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提高基层检验检测能力,把我市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抓出成效建立起符合实际、可复制可推广的郑州模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