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调研全球汇总部基地港片区等重点片区建设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3-09-22 16:04

9月20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李伟涛带领市重点片区工作专班同志,实地督导调研经开区扩区、全球汇总部基地港等重点片区。在中欧班列集结调度指挥中心项目现场,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全球汇总部基地港规划建设、招商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

座谈会上,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对两个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情况进行了整体汇报,两个片区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片区年度建设目标及招商工作进展情况。

李伟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推动重点片区建设工作取得重大成效。一是要认真做好谋划,结合片区实际和具体项目,建立、完善片区建设工作推进机制;二是要坚持项目为王,强力抓招商,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是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加强与市工作专班沟通对接,上下联动,积极协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以项目推进度、促发展。三是要加大投资力度,以年初设定的任务目标为导向,抓好时间节点,促进重点片区建设持续提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