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3年发改系统成本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3-09-22 16:18

为提升调查成本工作人员技能,9月19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郑州市2023年发改系统成本工作暨调查业务培训会议。各县(市、区)发改系统成本业务骨干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市发展改革委二级调研员孙华参会并讲话。孙华强调,全市价格成本调查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发展改革中心任务开展工作,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力加强政治、业务和执行能力建设,认真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积极谋划今后成本工作的重心和重点,以“高、宽、前、实”的工作要求提水平、促发展、勇担当、善作为,打造值得信赖的成本工作队伍,努力开创成本工作新局面。

省成本局李慧针对供热成本监审办法开展了业务培训,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工作指导。市成本局就养殖业、种植业成本调查汇总、审核、上报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对落实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制度暨目标考核办法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提升了参会人员思想水平和工作技能,明确了今后工作要求和重心重点,进一步推升了郑州市成本调查监审工作法制化、规范化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