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讲文明、树新风、促发展”文明行为促进宣传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4-03-06 17:42

为营造社会文明风尚、提升市民文明素质,3月4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委机关和委属单位党员干部志愿者,在市区绿城广场、百花社区、百花路农贸市场等区域,开展“讲文明、树新风、促发展”文明行为促进宣传活动,向市民群众发放《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做文明有礼的郑州人·我们共同努力》《节能降碳·你我同行》等宣传资料600余份,解读相关要求,发出文明倡议,鼓励广大市民加入文明行为宣传行列,向不文明语言、不文明行为和不文明风气说“不”,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好市民。

委属单位市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建设中心、市价格认定和监测中心等党员干部参加活动。活动得到了绿城广场学雷锋服务站的大力支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我委党员干部讲文明、树新风、促发展的思想认识,增强了遵守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以实际行动为打造新时代崇德向善、和谐宜居的文明郑州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