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赴河南省社会科学院交流对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4-03-11 09:12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实施优化营商环境“1358”战略部署,加快组建我市营商环境建设“顾问团”,充分发挥“外脑”“智囊”辅助决策功能作用,持续优化提升我市营商环境,3月8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乔治洋、市营商信用中心主任田军宝等一行,赴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城市和生态文明所专题交流对接优化营商环境合作事宜。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省社科院发展历史沿革图片展、典藏图书文献展以及重要成果著作展,全面了解了省社科院研究团队关于营商环境方面的标志性代表性成果,并与专家学者重点围绕“如何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为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如何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郑州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如何通过改革创新打造营商环境‘郑州品牌、郑州标杆、郑州模式’”等多个主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双方表示下一步要在课题研究、联合调研、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经验提炼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提升合作能级、结出合作硕果,共同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郑州实践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