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赴荥阳市开展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4-03-11 09:13

为推动2024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走深走实,深入实施“1358”战略,加快打造“六最”营商环境,38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乔治洋、二级调研员平年佑、市营商信用中心主任田军宝带队赴荥阳市专题调研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建设工作。

调研组深入荥阳市新材料产业园区圣莱特空心微珠新材料公司、英地天悦能源加注公司,了解企业整体规划、生产经营、科技研发、人才引进和市场发展等有关情况,并听取企业反映的发展诉求。随后,调研组还到荥阳市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进展情况,观摩了纳税服务改革和建设工程领域审批改革典型案例。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投诉举报案件办理、信用信息归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提出,下一步荥阳市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三标”意识,因地制宜、点状突破、定向攻坚,聚焦“出新、出彩、出圈、出众”,推动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荥阳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