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赴国网郑州供电公司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4-03-13 15:14

为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3月12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乔治洋、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平年佑、市营商信用中心主任田军宝等一行,赴国网郑州供电公司专题调研电力营商环境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国网郑州供电公司嵩山路供电营业厅实地观摩了零证办电业务流程、小微企业绿色通道和“三零”“三省”服务,体验了“郑好办”APP等多平台线上办电业务。在郑州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全市电网结构、绿色调度、电力保供、应急处突等工作情况介绍,并听取了国网郑州供电公司近年来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改革探索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如何提升营商环境评价“获得电力”指标表现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调研组提出,国网郑州供电公司作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一线阵地,要服务发展大局、强化担当精神,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电力保障;要锚定短板弱项、强化攻坚意识,通过综合施策切实降低企业用电成本;要面向企业诉求、提升服务质效,深入研判企业所需,努力提供最优电力用能服务;要对标先进地区、提升创新能力,不断探索新举措新模式新路径,确保全市电力营商环境综合服务水平进入全国第一方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