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心组织召开市属高中阶段学校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4-03-14 08:51

春生万物建设正当时,跃马扬鞭冲刺“开门红”。3月12日下午,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心组织召开市属高中阶段学校项目建设推进会,中心副主任张小庆、有关项目负责人及代建服务一科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听取2021年度学校项目竣工结算、财务决算进展情况及2022年度学校项目手续办理、现场施工、施工图预算评审等工作进展情况,张小庆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强调,市属高中阶段学校建设项目是优化我市教育布局结构、切实增进民生福祉的重点项目,对教育强市建设有着重大意义。要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2021年度学校项目要抓紧推进竣工结算和财务评审工作;2022年度学校项目要提高工作效率、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着力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以实干实效将“施工图”变成“实景图”。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农民工工资支付的各项管理制度,安全有力有序高效推进项目。

下一步,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心将全面掀起“铆足干劲抓项目、优化服务促发展”新热潮,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