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科技型企业项目融资工作座谈推进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4-03-28 10:12

为进一步加大对科技型企业和项目融资支持力度,持续完善金融支持科技创新体系,3月2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科技型企业项目融资工作推进会。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乔治洋主持会议,市金融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各开发区、区县(市)发展改革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我市科技型企业和项目融资的总体情况,解读了国家和省最新工作安排部署。市金融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上一阶段科技型企业和项目融资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部分开发区、区县(市)结合本地工作实际,提出了下步提升工作质效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站位发展培育新质生产力的高度,扛起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抓好科技型企业和项目融资工作,重点支持创新龙头企业、“瞪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等科技型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多元化接力式金融服务,加快授信审核和贷款投放,实现科技型企业贷款及早投放,助推新质生产力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