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对花园口水源地提升改造项目进行实地察看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4-03-29 14:38

为保证城市用水安全,提升我市应急状态下供水保障能力,328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李伟涛带领委城市发展处一行赴郑州市花园口水源地提升改造工程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花园口原水厂现场,李伟涛一行先后对引水闸、沉沙池、一泵站、穿黄河大堤管道、调蓄池、厂区等提升改造重点点位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了项目部对工程建设规划和当前工作进展的详细汇报,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意见。

李伟涛表示,城市供水是城市的命脉,要统筹黄河水与南水北调水调配关系,水源厂提升改造工程事关城市供水安全保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项目不但要做好做实,还要加快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尽早建成一个让市民放心的保障供水后备站,加快提升城市供水保障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