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主题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07-01 17:30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9岁的生日,同时是《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两周年纪念日。郑州市发展改革委以契机开展“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主题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各个精神饱满,快速集合,在人流穿梭的嵩山路伊河路路口进行文明行为宣传册发放、文明行为引导、不文明行为规劝,助推《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深入实施。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分发文明行为宣传册的同时为市民耐心讲解相关知识,听完讲解后,市民朋友们纷纷为我们的志愿者点赞。此次活动共发放文明宣传手册200余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助推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宣传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文明郑州人,提升城市形象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添光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