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服务业领航计划企业家赴东北大学 参加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
来源:生活处  时间:2020-08-07 16:06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优秀企业家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家在创新创业中的组织管理和引领带动作用,726日至81日,郑州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圆方集团、博雅集团、藏金源等服务业领航计划企业家10余人赴沈阳参加全市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企业经营与高质量发展专题东北大学研修班。共有1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研修班以企业经营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了知名专家授课,研修内容主要包括人工智能与工业大数据产业发展、产销对接活动、疫情下的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当前形势下的企业财税管控等,并组织学员到中航黎明现场观摩学习。

研修班期间,市发展改革委积极组织服务业企业家参与精准产销对接活动,共有博雅集团、藏金源、圆方集团等10余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签约金额达3.68亿。

研修班结束后,各位学员表示,通过本次研修班学习,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更新了工作理念,今后要把学到的新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